叁彻

请看置顶

【priest生贺24h  12:00】

★根据出书顺序进行了年龄操作,沙雕【只有我】皮家日常。部分作品没画是因为还没来得及看/没时间画了【跪下】场景透视太难了我错了我不该出来丢人


本次活动丢人和沙雕担当再给大家跪下

我不应该盲目自大看不清自己实力去画群像九图,结果实际上是水的可怕+根本没有九图【都是在凑数……


午后那张构图是去年皮皮生日就想到了但是因为在学校就鸽了,没想到一记记一年,脑子一热就想画日常和年操……今年说一定要画结果因为咕和各种原因反正又是踩着死线过……


我真的好水我悔过,九图不敢了我不敢了

tag打不完了……


最后还是祝皮皮生日快乐!期待皮皮给我们带来更多好看的作品!!

评论(440)
热度(47142)
  1. 共115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叁彻 | Powered by LOFTER